以這篇為分界線,以下的文章為以前blog所搬過來的  ↓

所以可能文章內會沒有照片~搬移好像也沒有很完全~文章內容都不見了

還有以前的文章都沒有分類到~所以會有點亂

之後寫的文章我才會正式全部放在分類裡面了~

也不會有之前鎖上的文章在裡面~包括job碎碎唸~因為之前我把它全部上鎖了

然後舊文章本來有近900多筆~我也大刀闊斧的把它刪到只剩100多篇~

之前的blog我也經營很久了~要不是有心人士查我帳號~我還需要換blog嘛?

我真的覺得那個人的行為有點差勁~

算了~我也趁機換一換了~省得想complain一些東西~還要擔心被人發現

還有我2007年以前的文章已全刪~2007年後的都還留著~

懷念我的文章的話~請自行到舊blog懷舊~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