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施小姐在MSN敲我

問我要不要合資一起買威力彩

我二話不說當然說好啊!

我跟三個同學~四個人一起買四張~

第一區大家各選號碼湊第一區~第二區在各自分配自己想要選的

重點~施小姐這人也真夠狠叫我去新莊去一家買氣很旺的彩券店買

她說每次坐公車都看到那個大大的招牌寫著 "本店開出頭獎四次"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這樣寫))))

她想說去那邊買~沾沾運氣也好~還很熱心跟我說那間店的大概位置

幸好我方向感夠好~不然還真找不到耶! = =

一到那間店~真的是滿多人在排隊的~還有歐巴桑問我怎麼圈選?!
看來也是來碰碰運氣買買威力彩~大家都希望自己是那個幸運兒啊!

我自己也加碼多買了一張威力彩~來試試運氣

後來到學校上課的時候~我跟施小姐整個在妄想中獎要幹麼

她很白吃~還跟我說~好啦!看在你辛苦跑去買樂透的份上

分個一萬給你好了~當作你的跑路費
哈哈哈~整個還稱讚自己出手很闊綽啦!   笑死我了~~~

然後我們邊上課就邊想說~中個二獎三獎都爽!!!!

就這樣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兩個人都在做發財夢

就這樣邊聊之下~放學時刻來臨!   對獎的重責大任是交給我的!!!!

一回家~打開電視~尋找開獎號碼

找不到~上網搜尋~看到新聞頭條寫著有兩人中走頭獎了

一開始一直連不上網頁~看來大家都想知道是否就是那位幸運兒呢?!

等了一陣子~總算打開網頁了............















Fuck!   沒中半隻號碼!   連第二區也沾不上邊! 




失望的同時~看到施小姐上了MSN

馬上點開對話視窗~丟下一句~ """""沒中啦!!""""""

我們兩個不應該在課堂上做白日夢~

P.S 不過我自己加碼的那張有中了兩個號碼~但是沒中第二區就等於一張廢紙
      

就這樣我們的發財夢就這樣默默落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