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上網上到爆無聊的

還在想說,要不要自己去敦南誠品看看書好了

因為我還沒有去過那間24HR的書店,每次都只是經過而已

突然看到憨的MSN狀態『我想去吃宵夜』

我就敲了憨『吃宵夜 ㄎㄎ』

憨回我『走啊!』

兩個人就約不到十五分鐘,就說十分鐘後在IKEA見

整個都很迅速~哈哈哈哈

兩個也滿久沒見面的(其實好像也還好)

狂聊工作甘苦談~不過我的其實都聊的差不多了

畢竟也工作一年多了~比較沒有甘苦談可以聊了!  哈哈哈

兩個也不知不覺聊超久的~聊到差不多半夜三點~我也才回到家

我們好像是第一次出去約的那麼乾脆吃宵夜耶!

其實這種感覺還不賴!

 

憨~工作繼續加油啦!   工作上總是會有不如意的~

我們有空還是要約出來互吐苦水一下!  等你工作滿一年~我們在一起出國去玩! 等你等你!

我會在努力多出國一點~這樣就可以當你導遊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