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0 是楊哥的懇親日

(沒錯~我哥終於去當兵了!!)

由於懇親的時間實在太早了

加上楊爸想叫我們早上四五點就出發 (((太早!!!!)))

所以,我們家就提早一天先去宜蘭

聽說要搶位子???? 嗯~後來我終於懂了~真的要搶~不然只能坐草地 = =
9/19 晚上大約七點出發前往宜蘭

這次我們去住MOTEL,””英格蘭MOTEL””

服務還算可以,但是走廊很可怕 = =

房間也滿大間的,不過大的有點誇張

床太軟了~~我睡的不是很好~~因為枕頭也很塌.....

我覺得這間MOTEL沒有很精緻耶!!! 哈哈哈
我本來想泡澡,但是洗了浴缸之後就打消念頭了

因為好多不明漂浮物喔!!! >”<

覺得水質也不是很乾淨,所以就不想泡了......

不過照片中右邊那個沖澡的裝置不錯用 哈哈哈


因為晚上七點多出發~所以大夥都還沒吃晚餐

所以外出覓食去,我可是有先上網找找我們附近有啥好吃的喔!!:D
美食第一發

蒜味肉羹 宜蘭市舊城北路141號 (中山路口)

我覺得很好吃耶! 蒜味夠重~適合楊家人重口味

我爸也超愛的~連吃兩碗喔!! :D
美食第二發

十六崁瓜仔雞麵 宜蘭市中山路154號

算是走清淡口味的一間店,剛吃完蒜味肉羹,剛好可以中和一下
十六崁瓜仔雞麵 店面一照


美食第三發

是瓜仔雞麵這間店隔壁的30年老店檸檬愛玉冰 宜蘭市中山路156號

可惜~我忘記沒有照到飲料的照片~百香果多多超好喝的!! :D

招牌檸檬愛玉也很不賴喔!!!





美食第四發

聽說也很有名””太平洋雞排”” 我也忘記拍照了 >”<

所以,我們大家決定了就買它當作宵夜 哈哈哈



我們整個晚上大家都吃很大!!!! = =

好!!! 回MOTEL吃宵夜~洗澡~睡覺~明天懇親去! :D
我覺得我們家真的還滿早到的

去的時候,我們大概是前10台車進去的吧!

所以很順利的就佔到了位子~也停好車了

楊爸跟楊媽也瞬間領了楊哥出來了

一切動作超快!!!! 大家說說~~我哥是不是變胖了....




奇怪!! 當兵不是會變瘦???
接著大家就開始在旁邊悠閒的吃水果加看報紙

看到好多其他的家屬~好像在辦桌喔!!! = =

整個超誇張的..... 原來楊爸只是個小咖!!!

整個懇親結束之後,順便接老哥回台北~放假三天

在回台北的路上~大家在討論晚餐要吃啥?!

後來大家決定去吃””三井日本料理””
關於三井~我都忘記菜色名字了 = =

我只想推薦兩道料理~就是照片中的綜合生魚片

我覺得還滿新鮮的~不錯吃~我本身就是生魚片控 (羞)
↑另一道推薦是”比目魚壽司”

單價一個NT$80,不錯吃,第一次體驗到入口即化的感覺啊~~~

不過油脂過多~不建議吃超過兩個~不然會做噁!!!



呼~~光是懇親就搞的大家很累....

不過第一次懇親還滿新鮮的~哈哈哈哈

這次也吃到了很多美食耶!!! :D

不過我沒有那麼勤勞寫美食誌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