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習慣一早就到公司~就開始看看桌上有沒有要開的帳單

或者確認哪個AGENT可以跟他約收$,或者是問AGENT帳單有無收到

也或者是問問看對方會計,我們的款項下來了沒~~


今天早上我到公司依舊作著這檔事情

大概早上快10點的時候,我打去給某間AGENT

以下我跟那位AGENT(男生) 的對話:

我: 不好意思~我想問一下~我們這筆款項什麼時候去收,你比較方便?!

他: 喔~客人今天才刷卡,過兩天吧!
((這時候我就知道懂他的意思了~他是要等客人的刷卡入帳,才能給我$))

我: 好! 那我知道了~那請問您是要給美金現鈔/旅支 還是台幣呢?

他: 嗯~~~我應該會給台幣

我: 好好~ok!! 那我下週一在打電話跟你敲匯率 :)

他: 好!!

我: 謝謝您~掰掰

--------------我跟他的對話結束 ,以上對話很平常吧!--------------

過兩秒~我們家老大手機響了

我依舊在做我的事情,不過,這時候其實大家的耳朵都要打開

聽一下老大跟人家的對話,以免老大突然問,大家還不知道如何做反應

聽了一下之後,我知道老大跟哪位在講電話了....

就是我跟他對話的那位男AGENT.....

我在聽了一下,靠邀!! 那位男AGENT打電話來COMPLAIN我

說我怎麼那麼早就打電話就去催帳.....
((幹! 你哪一隻耳朵聽到我在催你帳))

我又不是那種打去就直接說:
抱歉! 你那筆款項今天我下午方便可以過去收款嘛?
因為公司要在出發前以前收齊 >>>並不是這種很強迫的方式

((媽的~要不是看在你跟我們大老闆是朋友,我本來也都比較硬的對付AGENT...
才不會給你延到下週一咧!!! = = 是相信你不會逃跑~才給你延的耶! ))

反倒你還先來打小報告~跟我們老大說~怎麼我一早就在催帳.......

你看看~怎麼會有這種AGENT啊?!

我跟他通電話的時候,要講這些是不會直接跟我講喔!

還跟我掛完電話,馬上打給我們老大打小報告

雖然我們老大解釋給我說,不要那麼早打電話對帳之類的

因為對方還沒有開市,不太好啊.....balah balah.....

可是!!!!

我目前遇到的agent都是希望我早點跟他們對,然後確認清楚

下午大家都很忙,不是出門,就是忙明天要出去的客人,誰理我啊!!!!!!


我只是問你方便啥時收款耶!!!! 吼!!! 媽的~~~越想越氣.....

那個agent這通電話不只說我,還順便嫌我另外一個同事......









幹!!! 怎麼會有這種心機的男人啊!!! 大器一點好不好...

難怪,永遠都只會屈就於那個職位!!!! 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