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接近半個月沒寫blog了

之前寫的還滿勤的說 哈哈哈

我只有一直update暑假計畫啟動那篇而已

放了暑假依舊忙碌 好多東西要用喔!

只有週休的兩天,拼命的塞進行程去玩,也讓自己不要太浪費這暑假

不過還是好想輕輕鬆鬆的度過週末 = =

每次玩回來隔天就要上班,也太辛苦了吧!

不過暑假最大的收穫,就是學了一點韓文皮毛 哈哈哈

最近也有一點鳥事情....尤其是工作上吧! 一大堆鳥客人!

一個比一個瞎 .......

-------------------------------------------------------------

怎麼覺得最近常聽到"腳踏車"這個名詞?

聽說,我們公司也在策劃騎腳踏車的行程了

今天Anthony在MSN上留了一句"掰~我要去騎腳踏車了,回來聊"

瞬間覺得很可愛又好笑,因為他要去拍腳踏車的行程....

每次下班騎大稻埕那邊的堤外便道,一大堆人騎著腳踏車耶!

不虧是節能省碳啊!!!! 哈哈哈哈

--------------------------------------------------------

呼! 我的香港行要成行了~呵呵

總算要跟親密友人出遊了喔! 出國去~喔耶喔耶!

好不容易找好也報名了,希望一切順利! 我真的超期待這次旅行喔!

就是一個莫名的期待啦! 哈哈哈~~~~

--------------------------------------------------------

你看看 每次 no title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有沒有很跳tone!!!!???

就是降才隨性咩~~~也才符合我報台主旨啊!!












唉唷! 對了~~~我最近真的很窮~~~我在研讀窮人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