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agent都趁老大出國之時

催那個催這個的.....

然後,一下子突然要退費或者是要用$ = =

我雖然是會計,但是我不是那種可以隨便挪用$的....

每一筆還是要跟老大請款以及知會一聲

agent突然要$,我也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7/21 週一我請假,同事A先墊了一萬三千五

7/22 我也幫忙先墊了一萬七

7/24 換我同事B,也先墊了一萬五千六

你看看,大家都趁老大不在的時候,來跟我們要$$$ = =

我要湊$也是很辛苦的耶!!!!


然後,每次只要報價的人,出國或者請假

AGENT就在那邊叫叫叫,說什麼 ””啊?!那我的報價咧??!!””

按!!! 每次早不催晚不催~偏偏人家不在的時候,狂催!!!

每次都只會在那邊說很急什麼的....

按!!! 很急的話~不會早點作業喔!!! 白目AGENT!!!!

每次聽電話,對方只要說他很急著要那個報價之類的

我都直接回覆說,他也有很多報價在等著排隊,所以要等~~~~

每次叫人家估一大堆,到最後CASE還不是給人家做....真是估心酸耶!

還有,憑什麼你今天傳要報價的來,就一定今天要給你 (←這句不會講啦!)

我們又不是只做你們家的報價......


也有那種打電話支支吾吾的,打來”喂”了一聲,就停頓....

按!!! 是你打電話來找人,還要我接下去問說你要找哪位?!

是有沒有問題啊???!!!! = =


然後,AGENT也很煩,付$都很不乾脆的啦!!!

都給你月結了,也照著你的程序給對帳給帳單....

$卻收的都比別人慢,還要我再三打電話催促裝可憐

還要說我們公司在催帳了,要結帳了,我要趕快請款

我很不想打電話催帳好嗎? 我只想打電話確認我什麼時候可過去請款~

(之前還被AGENT說,喔~~~你就是那個每次都打來催帳的人吧?!
按!!! 要不是你不準時給,我有必要打去跟你催帳嘛?!)

按!!!除了說”””好好好”””,還會說什麼?! 媽的!!!

催東西的時候,像鬼一樣狂打電話來問,要付$了,就一拖再拖





就跟你說這篇是歸類於JOB碎碎唸了吧!!!

所以,COMPLAIN是必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