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兩週的禮拜六

我都很悠閒的到家裡附近的咖啡店喝咖啡或紅茶

加上我跟我大姐買了他的NB,所以我就帶著NB去咖啡廳邊上網邊悠閒

上一週,我姐也跟著我一起去咖啡店

我們兩個很好笑,一人揹一台NB,好像要出去工作的樣子

不過,我姐也愛上這個悠閒了

聞著店裡淡淡的咖啡香,聽著sofa music,敲打著鍵盤

你看看,多悠閒啊!!!! 哈哈哈哈~~~

我想把這個當作我每週其中之一的休閒耶! 感覺不賴吧! 呵呵


重點那間店,他是免費無線上網的喔! 環境又安靜~~~

而且飲料還滿好喝的耶! 我喜歡他的紅茶,哈哈哈

星巴客/麥當當...等,有些還要買點數才能上網


所以你看這個是不是一個很好的地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