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有一次,我同事叫我打電話問某間agent的會計

要跟那位會計說,我們上次因為電腦全面性壞掉,不能使用
(這間好像固定請款日如果不去請的話,要打電話跟他說原因)

帳單在電腦裡面,印不出來,所以錯過請款的日子
(這是事實,不是虎爛)

然後我就打給那位大會計,他是男的喔! :D


--------------------------以下是我跟他的對話------------------------

我: 不好意思,請問是X先生嘛?!

X先生: 是的,我是。

我: 您好,我這邊是XXXXX,我們有一筆款,前天尚未過去請,因為電腦...... (我把我的理由說給他聽)



----------------------------刺激的來了-----------------------------

X先生: (先沉默幾秒)

"""""""""""""哼! 這是我聽過最好笑的理由了。""""""""""""""""


我: (我頓時傻眼,不知道該接啥?!)
X先生,沒有啦! 這不是騙你的,這是真的啦! --傻笑帶過--


後面就叭啦叭啦的講一大堆..................


重點是:

靠邀,他竟然給我冷笑耶!! 真的有""哼""那一聲ㄟ!!!!))))








從此之後,我對這間的會計,產生了陰影
也絕對不會到了請款日,然後不去請款.....因為我不想在被冷嘲熱諷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