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辦公室之前靠在某一間AGENT裡面,現在我們已搬走了

今天發生了一件讓我很SHOCK的事情

我今天打電話去給這個AGENT的會計,要問問我們家上個月的款下來沒?!

結果聽他們公司講,她離職了......

我就馬上掛電話,然後跟我同事說,她離職了 !!!!!

我同事說,你白吃喔!

上次她們公司的人上來講說,她要離職了,是因為盜用公款~

問我沒有聽到嘛? 我說: 我沒有去注意聽你們講什麼啊!!! = =

我同事還說,那個會計是冒用我的名義去盜用!!!! ((大大SHOCK))

我整個傻眼!!!

然後我驚覺一件事情~~~

因為我們老大有一次突然問我某某月日,我有沒有去跟她們支款!!!

當時,我覺得很奇怪,我還拼命想,我到底有沒有去借....

我同事也說,我要去借的話,都會跟辦公室的人說一聲

不會無聲無息去借的.......

((老大常出國,沒$時,我都跑去她們家先借一下$,以便付一些$給人))

原來,就是因為這件事情喔!!!! 老大才會問我的.....

幹!!! 我整個被盜用名義,我被陰了.....

我之前已經還給他們借我們的$時,她收據會不會都沒幫我撕掉啊?!












人間險惡!!! 大家請小心!!! 那個會計平常都還會跟我嘻嘻哈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