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會有no title的幾篇,每篇都要想title也是很累的....

稍稍敘述一下囉! 哈~~


前天週五,下班回家在路上騎車待轉時,巧遇一支,意筑

超巧! 稍微聊了一下,我就飆走了....我很趕! 真的! = =


6/27 台南行啟動! 新增一名夥伴fion小姐 :D

(上次是我單槍匹馬下台南找$$,哈哈哈)

行程一定要有””””花園夜市””””囉! 期待期待!


我的朋友們,大部分都今年畢業囉! 恭喜你們大家畢業了!

也希望大家能順順利利找到出社會的第一份工作喔!

有些繼續要考研究所的也加油! 開始上班的也要努力喔!

一開始會有點壓力和挫折,但這是必需的喔! 有挫折才有成長嘛!

有些準備開始自己的夢想的也請大步邁進喔! 有成果都請說吧!

有人要偷結婚的嘛? 目前看來應該是沒有吧?!

男性朋友們,一個一個也陸續當兵去了,也要加油變更MAN回來~


呼~我要升大三了喔! 不知不覺也要升大三了....其實也滿快的耶!

也有一些小規劃,先考點東西,先學點東西起來

還要逼自己努力一些東西,應該要有個督導出現了.....GOGOGO!


2008的前半年,我把我賺的也都花光光了,出國兩次了....

活了23年,第一次出國香港,第二次日本,徹底發現出國很好玩

因為,可以見識到很多不同的文化,超超超有趣

其實台灣真的還不錯! 物價便宜,但是所得不高...不符合經濟效益...

2008的後半年,好想再去哪一個地方玩玩...

想規劃去峇里島耶! 因為我有靠山! :D 不怕不怕!

但是沒有時間.....也沒有摳摳可以住好!









沒有固定的title可是可以寫很多的喔!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