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
↑裡面


這個是昨天外站老板ASMAN送的小禮物 :D

他最近這幾天來台灣,他們前幾天都在拜訪客戶

所以都沒有看到他,昨天終於看到他出現了!!! 哈哈哈!!!

(看到他還滿愉悅的~因為他很可愛)

他要送大家禮物之前,先偷問我要什麼耶!!!! 先讓我選耶!!!

不過,我想是因為我坐在他面前吧~所以他先問我 = =

他說:Nicky,妳喜歡香水還是化妝品?!

我說:化妝品是什麼啊??? ((我還挑咧! 現在想想好像有點沒禮貌! = ="))

他說:就像粉那一類的東西...

我聽完馬上說: 我要香水!!! (因為,化菻~這種東西吼! 有點危險)

(((大家說說!!!我怎麼能不先問問是吧~~~)))

他笑笑說: 香水我只買一組而已,其他都是化妝品!!


呼~~還好! 我選香水....因為同事拿到的是唇彩或者是眼彩

不過包裝都是很精緻的那種,我還滿愛的! 只是我不會用到那些東西! = =


但是重點來了,之前去日本,我在機場免稅有看到這組

我本來也想買,因為很漂亮....我就把這組全都試聞了!!!

結果,我就是打消念頭不買了,因為香味不是我喜歡的....

沒想到,這組香水最後還是落到我手中了.....(傻眼了~傻眼了)

我該想想要怎麼用這組香水了...........

不過感謝 ASMAN 送的禮物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