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我同學敲我msn,跟我要報告來做分組報告

後來,他跟我說,老師稱讚我的報告寫的不錯

我很驚訝!!!!!! 超驚訝!!!!!!!!!!!!!

因為這門科目的老師很難纏......我很不愛!

壓根都不太想上......

我同學還跟我說,老師說我寫的報告都寫到他的心坎裡了

(有沒有那麼誇張 = = )

還說下週上課要跟同學說這件事情

我同學叫我下週””一定””要來上課並接受表揚

(可見,我多不太想上他的課啊....他的課我也不太敢翹
老師認人很強,現在班上的人他都知道是誰了。)

最好笑的是,我還跟我同學講說 :
””他會不會其實要拐我啊?? 說我寫的太好,是因為抄襲””

(你看看,我有沒有想很多....哈哈哈
不過,我真的是自己整合然後寫出來的啦!)









不過,被稱讚真的很爽,尤其又是被難以認同人的人稱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