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日本歡迎您

去日本,不可或缺就是逛藥妝店了

但是,藥妝店要一一比較,有點麻煩

所以我特地上網找哪一間比較便宜有口碑的,比較快速

一開始我找的就是OS,但是沒想到上野的阿美橫町那間已經沒有了

(問了好久,繞了好久,浪費了大家不少時間,有點抱歉)

後來,我不死心,還特地打電話回台灣,叫我姐幫我找

結果,新宿伊勢丹百貨那邊就有一間耶! :)

它對面剛好又有一間超大間的松本清,一舉兩得!!!!

↓PIC: OS藥妝店的外觀,各位,我找的那間招牌真的是紅色的啦! > <”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這間是藍色招牌......
以下的東西都在os藥妝店這間店買的,我覺得價格真的算滿便宜的了
因為,我有稍微逛過幾間藥妝,都沒有這間便宜

↓KOWA 蚊蟲藥水 399円
↓小護士AD軟膏 145g895円 90g743円
↓休足時間18枚498円,這個東西一定要比價,因為差很多!
↓花王curel卸妝蜜,130g 837円
這個是之前在西喜網誌就有看到了,剛好fion小姐也給我看
讓我再度燃起想買的心情,fion也一直期待我使用的心得
好了好了,我用了我用了,我覺得還不錯用喔!
用完超清爽,目前還沒嘗試拿來卸睫毛膏,但是底妝是ok的!! :)
↓有名的小花眼藥水,以下桃紅色是沒有戴隱形眼鏡所使用的 498円
還滿涼的,眼睛有瞎掉的感覺.....
↓有名的小花眼藥水,以下淺粉色是有戴隱形眼鏡所使用的 498円
這個就沒那麼涼了....
以上為os藥妝店所血拼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