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喔耶~

下週5/14,本姑娘要啟程去日本玩了

話說,我上週五跟我們老大準備要請假,其實我很難啟口 = =

因為,我也是上週才知道

我同事一,5/12開始請假,去歐洲度蜜月
我同事二,5/13要跟著某一大團一起前往DPS
我們老大,5/14要去馬來西亞那邊的樣子
我我我我,5/14啟程去日本

你說說,怎麼大家都擠在這邊請假啊??!!

這樣台北OFFICE只剩3個人 = =

所以,其實我上週開口說要請假的時候

我不太敢看老大的臉,我只能說我很心虛

不過,我還是要去,哈哈哈,我只好下週再提醒她一次了

這週,我要努力把工作全用完,然後帶著愉快的心前往日本

其實,還滿期待的,我第一次到日本,也要幫人家代買東西

但是,畢竟是第一次到日本,所以有些東西我還是不太熟在哪買

所以我沒買到,請大家不要攻擊我!!! = =

這次去日本,我覺得我會大失血,SO~各位,該收的$我一定會跟你們收

我會盡量幫大家買東西的!!! :D








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