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粉刺照片,不喜勿入,並請按上一頁離開****




這個產品,為什麼我會知道呢?

歸功於我同學,那天她等我去載她的時間裡

她去逛小屈,後來見到面的時候,我問她:你去買了什麼東西啊?

我ㄧ拿起來看,我就非常有興趣,去粉刺的耶~

(因為本人粉刺爆多,而且都黑頭,所以對這種東西超感興趣的)

她跟我說,聽她同事狂推薦,說超好用的

剛好這個產品,小屈有+1元多一件,她就買了(一盒等於350元)

後來,我就心繫這個東西! 我還上網查了一下評語,沒想到都不錯! :D

結果,我就趁上班的時間,又剛好要出門,就繞去了小屈買了兩盒回來= =

(上班不好好上班,跑出去買這個,哈哈哈)

當天晚上,我回家馬上試用,一試驚為天人啊!!!!!

它有三劑,粉刺軟化>面膜>緊緻露(像收斂水)

天啊!!!拔超多起來的!!!我的粉刺真多!!! (羞)

後來就很愛它,不過那次我沒把它照起來,跟大家分享,有點可惜

之後,又用了一次效果也都不錯,哈哈哈

今天,我又有用了喔!!! 我這次有拍起來喔!!!!

所以,請大家不喜歡看噁心照片的話,就別往下拉了吧! = =

 

 

全貌!!!本日最大顆!!!近拍粉刺林
這次還算弱的喔!! 第一次用的是最可怕的!!






os:
我還滿無聊的,我明天要上班
半夜不知道幹麼po什麼粉刺面膜心得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