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舊公司忙斃了....

一堆死白爛AGENT!!! 硍!!!!

一大堆事情等著我做....討厭接電話...討厭聽某些人的聲音

算了 不管了 = =


今天我要去上我開學四週以來還沒去的GOLF課

結果,一到GOLF球場那邊,發現怎麼都沒人咧??

一問之下,今天原來學校好像沒上課耶! 哈哈哈

原來是復活節的關係,而停課啊!!

媽的!! 沒人跟我說,我沒朋友啦!!!! 啊啊啊啊啊

早知道周四去上課就會知道周五不用上課了.....

所以,我只好默默的又騎車回家了....

沒想到,我想要上課,它就停課,那我也沒法了....

騎回家的路上,我依舊鑽小巷子回去

結果,一到要轉彎的時候,我看到前方有車子又折回來

我就覺得有點奇怪,一騎過去

我就看到某總統候選人的旗子被丟在地上......頓時我緊張了!

還在想說,前面不會有藍綠大打出手,有流血衝突吧!!!

一過去看,原來前面有一棟民宅正在熊熊的燃燒中!!!

嗯???熊熊燃燒???

媽的!!!火災啦!!!!!!!!!!!!!!!!!!!!!!! (整個驚恐)

嚇死我了!!立刻也趕快掉頭....走大路回去

然後過個2~3分鐘,就出現了消防車在路上跑了

呼~~~~希望那戶人家沒發生什麼事情!! ^^

後來上大漢橋~媽的,看到機車車禍.........

撞得還滿強的,因為好像連好幾台有稍微追撞到

有看到一台特別嚴重!!!

今天的街上也太不安寧了吧!!!!


說真的,今天也滿不順的~~~

一來學校停課,我還傻傻的騎到學校

接下來又看到火災跟車禍,感覺就有點差掉了....









*明天是322總統選舉耶! 總覺得會再不安寧好一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