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身邊朋友一個一個在拍學士照的照片

突然稍微感傷了起來,因為我還在大二啊!!!

也看到有些人有了目標,也看到了有人慌亂找工作了

嗯....兩年後,就換我了。 (應該是兩年吧!會準時吧?! = =)


某天,跟現在同學在外面吃飯聊天

進修部~大家都在半工半讀,也都在公司裡面

更何況我跟我同學所處的工作環境是一樣的,互相知道對方的辛苦

我們兩個一致認為我們現在的工作不會是我們最後的選擇

可能大三之後,就會辭掉之類的.....

經過了這個職業的洗禮後,我想我的抗壓性可能又比之前的好了

只是,脾氣稍微變爛了一點,有些賤人還是需要偷罵一下

這樣才不會壓抑住!!我才不要像他們一樣,壓力大到掉頭髮...

我頭髮已經夠少了,不要害我!!!!

(以前碰到不喜歡的人,我都不太會表現出來,現在有點變了)

我在職場上的態度就是:

我的錯就是我的錯,我會自己承認!!!!!!
不是我的錯,我會解釋清楚,有道理就要據理力爭!!!

而不是像別人把錯都推給別人,然後拍拍手拍拍屁股就閃人

我已經被太多小人陰太多次了!!! fuck!!!

所以我的msn狀態,一直都是””賤人!請自己對號入座””

所以我才一直說,我要買尾戒,因為我要防小人

whatever...

我希望大家畢業之後,能找到一個好的工作環境,好的老闆,好的同事


聖約翰夥伴們,我很期待5/14日本行
雖然,最後只有我們幾個成行,可惜可惜
日本回來,再去台灣哪裡玩各三天兩夜或兩天一夜好了!
如何如何?! 不能跟你們畢業,但是我想跟你們去旅行耶!



O.S:
blog這種東西,要嘛~就一篇一篇接著寫
要嘛~就都寫不出來! = =

我放的照片,有涵意,請大家自行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