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上面的圖是現在辦公室裡面的大概的陳設,畫的很弱! XD

*箭頭是大家面對的方向!!!

我之前應該有跟不少人說過,我坐的位子很妙!!!

因為我是背對著大家的!!! = = (這是有高人指點的!)

我永遠都是面壁思過的.........

想當初我的位子可是硬ㄎㄟˊ出來的耶!

現在,我們四月初應該會正式搬家搬完。

老大買了一個辦公室,位置變大了,大家桌子也變大了。

我不用再從那個小縫縫,小心翼翼走出來用傳真機跟拿列印出來的紙了。

為什麼我要小心翼翼呢??!!

因為我會經過我同事放置她名牌包的地方。

我更害怕把上面的飲料或水杯打翻下來在她的名牌包上。

搬上去之後,好像位子也是有高人指點的耶! = =

這次換我一個同事跟人家面對的方向不一樣了

傳真機跟印表機也都在我旁邊了,喔耶喔耶! 方便許多了!

(我會不會輻射過高啊??!!)

有沒有人要送我仙人掌當喬遷禮物啊?! 我在跟你們招手喔!








我很期待,搬上去之後的新環境 :)

my position will be chan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