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演唱會,真的是””””無法形容的激動””””

期待這天的來臨很久了

跟你扣到了台北小巨蛋附近,才真的感受到緊張

因為,終於可以看到BSB本人及歌聲,YA~~~

我跟你扣喜歡他們滿久的了....雖然有稍微間斷過...XD

可是,我跟你扣依然熱情不減啊!!!!!! 反而燃燒的更誇張!!!!

雖然這次的新歌跟你扣都不太會唱...沒有很熟!

不過我們舊歌倒是不會輸人家,哈哈哈哈

(雖然其他人更厲害....)

我們聽回來之後可是有認真惡補新歌! >///<

其實,那時聽到他們唱舊歌的時候,真的有一股衝動想哭

會覺得真的很不可思議,他們現在就在我們面前唱歌

他們真的太久沒到台灣了...讓大家等太久了!

這些FANS都被引爆出熱情了!!! 大家狂HIGH!!!!

而且這場演唱會是爆滿的,座無虛席啊!!!

我看到,FANS都很熱情回應BSB,也一起大合唱,那種感覺真的很讚!

連坐下來的時間都沒有,整場都站著HIGH!!!

快歌慢歌,都讓FANS如痴如醉,大瘋狂!

這場演唱會沒有華麗的服裝舞台和舞群

但他們的舞台魅力以及歌聲早就不需要這些了....

我真的覺得外國歌手現場演唱實力都超強的...

很FREE的演唱跟發揮,都把氣氛帶到最高點!

現在BSB雖然少了一個KEVIN (他很MAN,我很愛!),但是魅力不減喔!

他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再來台灣,我好想再去看喔!

我會乖乖把歌練好....你們快來啦!!!!

我到現在,都還覺得那天的演唱會像做了一場夢....
我的票根~
等待入場!
座無虛席
螢光棒海
期待你們再度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