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來補寫了香港行! 隔很久!

PIC 機場出發前

1/25-Day1

這次的香港行,行程大致是我規劃的
不過後來好像都因為逛shopping mall的關係,都走了樣
哈哈哈哈哈!!!

我們搭早上AM9:15的BR班機準備去香港
我第一次出國就獻給了香港耶! >///<
到香港時間真的很短,我電影也看了一半而已 = =
誇張的是,飛機上我座位的耳機壞了,我還連換了兩個才是好的

抵達香港國際機場,我們竟然在機場裡面呆了快一個小時
也在機場裡的旅行社先買了山頂纜車、杜莎夫人蠟像館、昂坪360纜車的票
以免要去撘乘或參觀的時候還要排隊買票

搭乘機場快線的時候,發現香港天氣陰陰的,也下了點小雨
說實在,看到香港的第一印象是國宅也太高也太多了吧!
PIC 鏞記酒家的招牌”金牌烤鴨”

搭著地鐵到HTL先辦chk in就直接殺中環了
到中環吃有名的且貴死人的”鏞記酒家”,雖然貴但是不錯吃
結束之後,就去找我跟你扣這次的的目標”H&M”

它雖然很大間,也滿多東西在打折,可是我都覺得還好耶! = =
而且,我覺得女生的東西打折下來還是頗貴的
我推薦買男生的,因為超級划算!!!!!!
$,我對不起妳,因為沒幫你買到H&M的衣服 > <
在這間店逛滿久的,戰利品只有它們的飾品.......
PIC 搶奪黎明....

逛完,晚上就前往搭乘太平山纜車以及逛杜莎夫人蠟像館

BONNIE很佩服我跟NICOLE幾乎把蠟像館的人全拍遍了....

(除了政治人物之外...哈哈哈)

山上那邊整個滿冷的......不過很可惜

天氣不好,不然NIGHT VIEW應該要超好的啊!!!! > <”
PIC 九記牛腩店外

下山之後,我們就走去吃九記牛腩

有興趣的人,可以查查看這間,因為很多旅遊書上有寫

而且真的還滿好吃的,我超愛郊外油菜(就是燙萵苣,哈哈哈)

不過各位,請千萬不要點店內有關咖哩的料理會比較好

咖哩不錯吃,但是我真的吃到很膩!!! 我吃的很難過!!! = =

吃完晚餐,就默默走去蘭桂坊 :D

到處充斥著外國人以及亞洲辣妹,香港外國人真的很多
PIC 蘭桂坊上,超多外國人在那走動的!! = =
這是某一間店的店前,超妙的!!大家都在外面把酒言歡!!!
店內已經全滿了,擠到外面路上來了,整個就是OVER!!!

下次有機會再去店裡喝酒!! 哈哈哈
PIC 路面電車((叮叮叮))

稍微走一下蘭桂坊看看之後,我們就搭著叮叮回我們的飯店去了

搭叮叮很便宜!!! 而且也滿快的!!!!

其實在香港搭地鐵,不知說方便還是不方便 = =

因為他挖的很深很長....整個距離有點拉大!!

在地鐵下走路轉車也滿花時間的!!! 哈哈哈哈


H-K DAY-1 -END-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