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報了明天的TOEIC = =

沒看書,不知道自己在跟人家報什麼勁......

自以為趕舊制的一次,哈哈哈

不知道是哪位人士跟我說

"沒差啊! 你就去玩玩啊!" >> 痾...算你狠!

說實在,我連題型,總分,考多久,完完全全不清楚

一度忘記自己要考試! 一直要排SCHEDULE在那天出去

然後一直被我姊唸說,你那天不是要考試.....

哈哈哈,我很不重視這個考試!

幾百年沒看英文了! 大學英文爆混的,都憑記憶在考的....

所以這次等著看吧!!! = =

我想我應該考的很爛吧!

拜託! 大家不要問我分數~就讓我淡淡的忘記吧!



PIC 雲林元長瓦瑤厝(我的鄉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