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的TITLE很弱!

因為我不知道要打什麼 = =

本來要打個香港行的遊記,但是時間已經太久遠了...不可考!

(還有人想看我的香港行過程嗎?! >///< 可以舉手! 哈哈)

哈哈哈 去完香港之後 沒多久 就也默默回鄉下過年了

上來台北之後,跟親密友人也一一見完面了,不錯不錯

也跟新光老夥伴們去吃飯 也跟大學同學出去吃個buffet

喔~~我還差我的約翰夥伴們,沒見到面耶! 好像有點難....

總之,我就上來打個報台拜拜年,畢竟也太久沒打了 :)

下週就要開學了,我又要過著飆仔的生活了。

希望這一年事業學業都順利! 哈哈哈!





新年快樂! 元宵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