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滿多的事情想分享,但是,我不知道從何寫起

沒時間寫報台,都積了一大堆事情想PO上報台

積了一堆之後,就不知道怎麼寫了.....


我這個月卡費爆了,要灑2萬大洋

我想換手機,因為我未接來電變多,回電次數變多,帳單也多了

我聽不到手機的來電啦!!!!!!

我討厭工作上的MRS.LIU,我喜歡大家都挺我的感覺

最近工作很不順,我不喜歡旺季的來臨

我皮膚還是有點癢,每週會回診拿藥

我過敏原報告出來了,我對CORN竟然有點過敏

momo paradise 其實不錯吃,但是我更想吃鼎王

最近超想吃麻辣火鍋的,幾百年沒吃了

我的報告好多,我腦容量快爆了

我還沒跟人家說過,我期中考其實考的很爛

考完試,我跟親密友人去喝茶聊天大戰uno牌

nini很好笑,把我們卡片做成21歲的生日卡片

雖然我們嘴上念著妳,但還是感謝你犧牲專題的時間來做卡片喔!

我12/1和同學去參加老師的公祭,老師很多人去送你喔!!

回家翻看老師的追思集,哭的亂七八糟,看到太多感傷的字眼了

我最中意追思集其中一句你講的話:
『年輕時要讓人看得見,中年以後要讓人看得起,老年退休了要讓人想得到,如此,人的一生才不會白活。』

我上週打牌,打了一將都沒胡過,有沒有那麼衰

一家烤肉三家香,我後來打到整個自暴自棄

1000是好人,還把贏的50元退還給我 ,還跟我說我只收整張的

我很期待,12月底的大型同學會,哈哈哈

我希望大家明年的畢業典禮,我可以去參加,沾沾你們畢業的喜氣

我期待明年的旅行都能順利進行。



你們看,我好想跟你們分享以上這一切啊!!

還有好多好多瑣碎小事跟大發現都想跟你們隨意聊

也有好多工作上的委曲想訴苦

雖然我不知道該從何說起這個工作的委屈










好多事情需要找個平衡點或支撐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