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NI是9/30生日~剛好碰中秋連假

$也在台北,所以趕緊一起約吃飯一起慶生

和$一起請NINI吃飯,因為我們想不出來要送什麼禮物 哈哈哈

本來我想說要去喜來登吃K12,不過礙於他是BUFFET

請客還是不要吃BUFFET好了,後來還是選定吃較精緻的日式料理

http://www.ikki.com.tw/502/menu.htm

大家可以去看看,因為我覺得氣氛滿不錯的

料理的話,菜色普普,不過味道都還滿不錯的

可能是因為有定位的關係吧!! 我們坐包廂式的~挺隱密的 ^^

我們四人都吃小懷石,因為都點不一樣的,所以每一樣都嘗試到了
pic 左邊是杏鮑菇水果沙拉 ,右邊是鮮芒果沙拉

沙拉:

兩個都滿好吃的,我都很喜歡

尤其是那個醬汁我很愛,酸酸甜甜很好開胃喔!

鮮芒果上面還淋著美乃滋,這個也意外的搭喔!
pic 上面是季節刺身,下面是鮮魚蒸物

生魚片.蒸物:

刺身很正點,很新鮮喔!!!! 他的軟絲好好吃~~~~~

鮮魚蒸物,這道還可以,不難吃也沒有好吃到哪去

滿普通的一道蔡.....
pic 右邊是塔塔嫩雞唐揚,左邊黃金軟殼蟹

揚物:

黃金軟殼蟹,搭配下面的甜薯泥,好吃!!! 也意外的搭!!!!

塔塔嫩雞唐揚,就是炸雞塊啦!

一定要擠檸檬汁上去~這樣味道整個會出來

下面的塔塔醬我超愛,他們都在阻止我狂沾醬,哈哈哈哈
pic 主菜之一: 咖哩風雞肉燒

嗯...就是雞肉....還滿嫩的啦!!!

不過,咖哩普普,總覺得少了一個味~~
pic 主菜之一: 牛肉朴葉燒

牛肉嫩到爆!!!!!!!!!!!!!!!!!!!!!!! 不錯吃.....

嫩到nini吃了一口,大叫一聲嚇到我們 = =
主菜之一: 石燒羊肉

也滿好吃的啊! 我愛羊排 >///<

主菜有一道沒拍到”蒜香季節鮮魚” >> 這道蒜味過重!!!!!

接下來的菜整個懶得拍....sorry!

所以稍微簡述一下

湯物:
鮮蛤蒜香清湯 >> 喝兩口之後要把蒜頭挑起來耶! 不然會過重!!!

蟹肉蘑菇濃湯 >> 印象中,就是麵包味麵包味,不好喝 = =

石狩火鍋 >> 料很弱,湯好喝

食事:
鮭魚季飯 >>好吃!! 跟我媽炒的鮭魚有得比

生菜鮪魚手捲 >> 這個口感很妙!!!! 不難吃啦!!!

果物:
時鮮水果 >> 我不吃外面的水果,認識我久的人都知道

甘物:
日式烤布丁 >> 很普通

飲料:
山藥蘋果汁 >> 好喝!!!!!!!!!!!!!!!!!!!!!!!!!!!!!!

柳橙芒果 >> 我好像沒喝到耶??!!總之,多去嘗試各家美食是好的

不吃怎麼會知道好壞呢?! 是吧?!


這間服務挺不錯的,可能因為是王品集團的關係吧!!

因為,我們只是拿蛋糕去寄放而已,沒有講什麼吧!!!

但沒想到,店員會幫我們把它插上蠟燭捧著蛋糕出現

真是貼心啊!!!!!!!!! 服務100分喔!!!!!!!!

我只知道王品集團都會幫慶生的人唱生日快樂歌啦!!!

但是沒想到會自動幫我們捧蛋糕出現耶!!! 哈哈哈哈

感恩感恩!!!
pic nini祝你21歳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