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 明信片,這張是給NI的 ^^

2007/09/17

我們搭12點半的船,一早去吃早餐

邊吃早餐邊寫明信片,做最後的垂死掙扎,哈哈哈

也去買了一些拌手禮帶回去給家裡的人吃

不過,前一天看新聞說有賀帕颱風逼近

其實我們也滿緊張的,因為是突然形成的,也很快就發布海上警報

很怕回不去台灣本島 = = (幸好回的去!)
PIC 另外一間的海草冰,這間比較好吃,哈哈哈哈

冰真的很容易消暑,吃下去之後暑氣全消啊!!!!!

吃完之後,回飯店拿行李,再去還機車

走去漁港搭船,沒想到船慢分!!!!!!!!!!!!

害好多人在大太陽底下,等超久的,都要變人乾了!!!!!

而且上船的時候,真的是險象環生耶!! 好可怕喔!!!

大家一定要擠成這樣嘛????!!!! 阿伯跟阿桑都擠到一個很誇張

這次坐綠島之星,我也不知道有沒有比較晃啦?!

反正比較沒有那麼不舒服,有鑑於天王星的經歷之後,上船馬上睡


抵達台東之後,綠島承辦人建議我們走高雄林邊交流道回台北

因為,颱風進來了,走蘇花公路很危險,想想~真的滿危險的 = =

雖然遠~但是我們還是以安全為重,決定走北二高回去

從台東繞下去走南迴公路,接到北二高的最後一個交流道林邊上高速公路

上了高速公路,到台北感覺也滿快的,CHA時速幾乎沒低於100吧!!

不過真的很感謝CHA~因為他開車開很久,又沒有人可以跟他換手

辛苦了辛苦了!!! 感恩啊!!!!!!!!!!!!!!!!!!!!!!!

一路回台北,大家手機電話簡訊好像沒停過耶! = =

(我很弱!!因為我的是PHS.....另一隻很少人知道,好空虛!哈哈)

一堆人在報隔天到底會不會停止上班上課???!!! 還滿好笑的!!

到了台北,也大概晚上10點多了

嗯.....我只能說,我們環島一周了耶!!!!!! 很COOL!!!!!!!



其實,這次來綠島,我有點嚇到,綠島變很多很多

那條街~真的變的很熱鬧......

尤其是朝日溫泉,我嚇很大,這地方是要變成水上樂園了嘛??!!

因為設施變的很像水上樂園的感覺 = =

景點真的比較少啦! 但有些景點牌都有點破破爛爛的,是還沒有修復好?

但浮潛我是真的滿喜歡的,珊瑚礁跟魚都很漂亮

這個島,現在給我的感覺變的有點商業化吧?!

等船的地方也沒有規劃好,船港一大堆觀光客等船時就暴亂的!!!!


我會再去一次嘛???? 我想可能滿難的!!!


<< 綠島行-END >>
PIC GOOD BYE~~GREEN ISLAND~~~~



我的親密友人們~往後還有很多地方,等我們一起去旅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