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被說,我是tomboy.....

進公司以來,被說了兩次了.....

這兩次都是BALI同事說的,一個HENDRA,一個HERMAN

HENDRA 國台語都很流利,台語可能比我還好,我是假台灣人

他也是最愛跟我嗆聲的人,不過我每次都叫他”去甲賽” 哈哈哈

還說,我最敢跟你這樣亂拉咧了,都可以亂講亂罵 = =

但是他每次都說,我的聲音怎麼那麼粗,那麼難聽 (害我整個怒!)

很賤耶! 聲音粗又不是我的錯........可惡可惡!

還跟我說,聽我聲音,就猜想我一定很壯什麼之類的...(壯這點到是猜對了)


但是HERMAN 就很可愛,他今天在飯店太無聊,還用手機打給我聊天(好野人)

而且他每次打SKYPE給我,第一句都是 ””喂!!! 壞人~~~~””

我就會回說””蝦米代誌,討厭鬼”>>HERMAN的蝦米代誌也講的超級可愛

他的中文就沒有那麼流利,不會看中文也不會寫,但是會講

他講中文,就有種口音在,很可愛,但聽他講話比較累一點點

因為,要比較專心聽他一字一字慢慢講

HERMAN今天晚上打給我就說,你今天早上講電話好兇喔!

怎麼現在變那麼溫柔?! 一直說我的聲音很難辨識.....狂改變!

他很好笑,今天也是聽聲音在那邊說,邊猜我是怎樣的人

”我猜你一定是短頭髮,戴很多耳環,穿著很男生......

還說我是TOMBOY,因為我會騎車...(這個理由,我不能接受 = = )”

HERMAN一直說你一定要來這邊玩,說會給我VIP的服務

也會給我HONEYMOON的房(我是要跟誰睡啦! = =)

真的太好笑了! XD


整個都很可愛~~雖然他們脾氣一來真的都很討人厭.....(我說真的)



我是女生啊!!!!!!!!!!!!!!!!!!!!!!!!!!!

個性男生點而已,些許細微的地方也是很女生的......(應該吧?!)

只不過聲音也粗了一點,需要把我想成那樣嘛?!









IM NOT TOMBOY 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