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真的很擔心開學以後

工作到底該怎麼辦?!

九月依舊還是個旺....

是因為中秋節嘛?!

我可以準時五點走吧?! 如果對方早點把東西給我的話

我更緊張新來的同事,會把電腦一些東西毀掉

boss為什麼要請一個不會用office軟體的人進來啊?

我真想不透耶!

我好想去巴里島喔!

boss你可以快點讓我去嘛?! 哈哈哈哈哈

希望boss上次跟我說的都可以儘快成真









綠島行 快來

我想抓住夏天的尾巴啊啊啊啊啊!

pic 猴子很可愛吼! 那是conrad的人來台灣送的,超cu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