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朋友生日

因為種種因素,我沒到

甚至壽星打了好多通電話,結果我選擇不接

後來有點後悔.......覺得自己有點過分

不去就說不去,幹麼故意不接


今天好不容易有了空,撥了通電話給他

先跟他說了sorry,之後坦白跟他說 我那天其實是故意不接電話的

他也很好笑,他說沒關係,他早就忘記了 = =

我還回他說 那真的是我太老實就對了 還特地打給你

他還說 對啊!你會不會太可愛了 打電話來跟我說這個




哈 雖然這篇看起來好像沒什麼

但是 我很開心 也謝謝你接受我愚蠢的理由

等我考完試 再好好地補償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