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手事蹟一>

話說 之前有一次家裡電腦完全不能上網

你扣在那邊開開關關好多次

幾乎 都歇斯底里了....(不虧是宅女 沒電腦活不下去)

你扣 甚至以為電腦主機不知道怎麼了

還把她之前用的主機拿出來重新組裝上去 還是不行上網

我看再那邊搞很久 我就說 你就放棄嘛! 沒玩電腦又不會怎樣...

不過 你扣整個 就是不開心

當時我就說 閃開 讓專業的來

坐上電腦椅 重新開機 準備連線

嗯????

我奇蹟似的連上了 難道是因為它是我的主機嗎? cool∼



<神手事蹟二>

前幾天 晚上上完課 回家 得知家裡電話壞了 

就母機跟子機都接不通也打不出去

但可以上網喔! 這樣就很奇怪了啊!
(因為家裡電話跟adsl是一體的 哪個掛就會一起掛)

嗯?可是奇怪的是 我們家的人都說叫wa修理

我回家時 我媽還說 哥說電話不能打 叫我修理

當時 我就回說 你們當我是專門修電話的啊! = = 

怎麼會叫我修啊?????我是女生耶!! 應該是要我哥或我爸修啊!

後來 電話掛了兩天 都沒人理它 (真可憐)

之後 我有一次晚上洗完澡 走出來

我媽就說 明天老爸 要叫人家來修理電話

(我心想 是怎樣 應該不會那麼誇張吧!)

我就走過去 看看電話 想說可能只是線沒插好 接觸不良吧!

我就把電話線跟電源線 稍微地把它往主機插進去一點

後來 電話又奇蹟似地通了.....

我還轉頭跟我媽說 媽∼通了啊!不是那天就叫你們看看線頭有沒有插好嗎?

原來 他們完全沒人去動作 好樣的!









原來 我有雙神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