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連假有一天

(我好晚才打這篇喔!因為昨天才拿到照片咩∼)

跟我的親密友人聚聚 吃吃飯 聊聊天

自上次的rose聚 也太隔太久了

因為 要等$有上來台北才能聚 哈哈哈

下次的吃飯地點我已經決定好了 

芭啦芭芭芭 就是momo囉!

gogogo! 一直都很想吃這間 哈∼



這次去吃kiki 是因為有九折加招待一瓶酸梅汁+銀絲卷

(這都要拜我大姐所賜啊!多謝!也幫我謝你的學生∼)

kiki 真的不錯吃耶! 我跟小k都很愛蒼蠅頭

老皮嫩肉 是個嚇唬人的名字 一點肉都沒 它是豆腐...不過也很好吃

還有五更腸旺.豆穌鱈魚.冬瓜蛤仔湯.腐乳空心菜 差不多這樣吧!

都還滿好吃的 其實吃下來也不貴啊! 還可以再去幾次!

吃完之後 跑去BR4晃晃 去看看它的日式庭園

還請了這些女人吃哈根達斯 破財破財 

其實 依舊是悠閒 對我來說 用意是可以看看大家

現在大家都很忙 so 一起吃飯跟見面的時間 少之又少啊!



總之期待 下次的吃飯囉!

$ 啥時要回來台北 要通知一下耶!

這樣才好定位 約人咧∼∼
pic my 親密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