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隔壁同事

雖然 最近有對我有和顏悅色一點了

不過 說真的 我跟她沒話聊 so 不會接觸很深


對我來說 我對她最沒好感的是 髒話

她很愛狂罵髒話 是狂罵的那種喔!!!!

有些人罵起來挺有fu的 比較像從語助詞帶出來

所以 比較不會那麼刺耳 比較自然! 哈!

可是 她的髒話呢! 感覺讓我非常不好....

是很有意且刻意的那種髒話 語氣也加重很多

明明一個好好的女生 為什麼罵的如此粗俗呢!

罵起來整個粗俗超級多的 到底是為什麼可以如此粗俗難聽呢?

她罵的 都很扯也很誇張 平常一個ㄍㄢˋ字就算了

她罵的 有x你娘 哭x 操xx 還有些很難解釋的髒話

不太像是平常人罵出來的那種 她是想表現出她的氣勢嗎?

我怎麼沒感覺到氣勢呢? 我只是覺得她有點自以為

也滿愛炫燿的 也好像都以自己為中心的那種

那天 在講她老公 要帶她去買寶格麗新出的手錶 好像不少$

還說到她有幾個名牌包包 = = (我在旁邊偷聽很大)

而且我怎麼覺得她配戴起來 整個名牌精品的fu都沒了

(我整個很狠..... 哈哈哈哈)


總之 她不要那麼愛罵髒話就好了

因為聽起來真的很刺耳......而且她罵起來不好聽

這樣只會顯得她更低俗!!!!











我complain很大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