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在ptt看到這個消息

整個high 到不行 哇哈哈哈 (轉圈圈∼)

難掩興奮之情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 現在應該算舊消息了吧!我很晚po!哈∼)

戀巴應該是四月初來的吧! 我不太知道確切的時間....

畢竟這節目也看了很久 最近都有點小斷掉

可能是因為我喜歡的hide 沒有在車上了吧!

(大概從那時候開始 就沒有連續每週準時看了)

可是知道戀巴來到台灣了 整個又開始看了起來了

其實也滿好融入的 哈哈哈 

我很期待播到 台灣那段 聽說還要半年後 也太久了吧!

不過 我真的很期待 我想看他們怎麼介紹台灣

他們去的地方有些還滿妙的 像銘傳大學的宿舍...why?

(可能我不知道那裡有啥特色吧!)



我還滿羨慕有看到粉紅戀愛巴士的人

感覺像是 看到一個lucky的東西 會帶來好運 

(我想很多∼∼∼∼)
















我也想看到啦∼∼∼∼(吼吼吼) 
不過已經要沒機會了 他們快要離開台灣了 > <
只能默默祝他們在台灣玩的愉快 也希望他們會愛上這個寶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