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農曆年開始

感覺 什麼事情都做的不太順遂

今年有跟我犯冲嘛? 

開春以來 都很不lucky耶!

到底哪裡不對勁啊!


我只知道 我現在得了一個很爛的名次 我很不開心

我看到跟我平均差沒多少的 都可以擠進前10了

為什麼平均差不到一分 名次也可以差個10名 是什麼東西啊!


前天還感冒發燒 一直吐吐吐

很落魄的看完醫生要回家時 還蹲在水溝蓋旁邊把剛喝掉的水全都吐光了

之前還有很多七零八落一點都不好運的大小事情 纏著我












老天爺 可以賜點我一些好運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