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新年快樂喔!

我好像有點太晚說了 隨意了啦!哈哈哈!

整個 一考完試 一放寒假 好像就開始忙碌了起來

一放寒假 就把全部的朋友和同學 都約光光了

之後 就開始一直上班一直上班

等到放春節時 想說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


但是無奈 二舅媽他們開了一間餐廳

so 回雲林 根本就是當餐廳的員工在幫忙

完全無過年fu....

不過 做餐聽 真的很累 尤其這間餐廳剛起步

很多東西都需要改善 還不夠完美

但是 餐點真的好吃 good!

這次回雲林 有兩個大發現

一個是 餐廳裡有個員工跟我同名耶! 酷喔!

一直都覺得自己名字很難跟人家同名到

但是 唯一不同的是 那個人是男生 = = 

我的名字真的是男生名耶!

如果讓我遇到 跟我同名的女生 那應該會更酷吧!

另外一個是

清心好像在雲林竄起來了 好像滿紅的樣子

重點是 真的比台北便宜5元 一杯大杯烏龍菁20元

台北賣25元 雲林竟然還有買5送1這種東西 可惡!


一定要這樣嗎?

現在雲林沒有50嵐 我回去開一間可以嗎?

不過50嵐價格比較高 哈哈哈 雲林應該比較難接受這個價格吧!




總之 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祝大家這一年 能開開心心 心想事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