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忙 稍微說點近況

有了工作果然不一樣!


對了 我歐啪了! 嘿嘿嘿

超開心的啦! 因為是第一次 靠!我真的很弱....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我轉系轉的很對

假使 我還在讀商科 我想我這學期應該沒有歐啪這種東西

微積分.會計.經濟 應該分數都會爛掉了吧!

外加現在有統計 我會更想哭吧!

不過意外的是 我這學期台灣史學期成績90耶!

超酷的啦! 第一次看到學期成績 有9開頭的 




現在總算有一份比較穩定的工作

因為真的是朝九晚五啊!

這樣開學後也可以繼續做下去 喔耶!

我的職位算是會計 不過我的會計很爛 哈哈哈哈

(士商時代會計可是被當三年的耶!)

不過現在我覺得 我應該不是會計了 算是小妹吧!

因為 我現在就做著一些小妹的雜事 整個有兩個身分存在

有時候真的爆閒 我都不知道要幹麼 

我現在桌上還沒有電腦 很多帳都需要用到電腦

還要跟外國總公司用mail對帳 而且要用英文

今天有跟同事借了一下電腦回信給總公司的會計

打英文打的讓我都有點害羞起來了(以後可以練一下英打了) 

而且我還在幫忙對去年的帳 媽的 我對到快頭昏了

他們帳也做的太亂 該怪客人嗎? 好多帳越去了解越複雜

我真想視而不見 讓它就這樣草草帶過 (很不負責= =) 

唉!突然覺得當專業會計師真的不簡單耶!

期待電腦來 這樣我就可以有很多事情可以做了


至於同事嘛!

應該 有不少人已經聽我complain坐在我旁邊的查某了

她真的很.......圈圈叉叉

我是真的很氣! 我還一度以為是不是我看起來那麼不好相處?

對其他人態度好的像什麼樣的 對我冷眼看待 shit!

還會在背後 抱怨老闆 更討人厭 講電話的聲音更令我想呼她巴掌


不過最近她態度有好一點了  所以 我就稍微退讓一點吧!


1月22號 才開始做的 昨天領了一點點微薄的薪水

瞬間 沒了 積欠bonnie太多$了 昨天一次乾脆還掉

薪資袋 馬上變的很輕 哈哈哈哈

等下個月初在領一次薪水 我要請楊家人一夥吃飯











我還在考慮要請大家吃什麼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