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應該是期末考那周)

接到一通久違的電話

上面顯示的電話以及名字 讓我有點嚇到 因為這人我真的很久沒連絡

大概已經半年以上了吧! 接近要一年了 = =

一接起來 噓寒問暖一下 

後來他就說:
本少爺4月22日18歲生日 要去唱歌
要來喔! 

我:= =? (我傻眼 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聽錯?!)

我又說:你說幾號??

他:4月22號

我:先生 現在一月多 你打來跟我說四月多的事情 太誇張了吧!

他:先跟妳說一聲! 免得到最後妳又跟我推說 妳不能到 

(痾...真是未雨綢繆的太早了吧!)

我:好啦! 知道了啦! 我已經在行事曆做記號了

他:好 等到快到的時候 再通知妳時間跟地點喔!

我:好!

對話內容省略 blah...blah....blah...............

他:好∼那先這樣啦!要記得喔!Bye-Bye!

我:好啦!!!再通知我吧!Bye-Bye!


結果那個人到底是誰? 我不知道 因為那個人我根本不認識...





















沒啦!開玩笑的!其實 是之前的同事打來的

不過 這次不是skc了啦! 哈哈哈哈 是B.S的喔!

(總算不再是skc了! 哈哈哈!)

B.S就是我去年做兩個多月的服飾店啦!

很酷吧! 沒想到這小子 還記得我 甚至還邀我去耶! 哈哈哈

不枉費 那兩個月我對你不錯 

那天他打來 我一開口還說:喂!你哪位?!

他整個很生氣....還回說 妳竟然問我哪位!

吼!我開玩笑的咩!啦啦啦!

18歲生日是比較囂張就對了 預約的真的很早耶!= =

不過 很久沒看到他們了 那天我就去閒家話常一下吧!

這男的 整個就是很年輕 現在給我過什麼18歲生日

老娘都21了 虛歲增個2歲 整個就變的很可怕 囧!

你打這通電話 真的有讓我shock到 超級意外!

因為我真的想不到我們大家有一天會再連絡















不過 這真的是很意外的一通電話!
讓我有點開心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