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 有一天

(我的開頭每次都是某一天 哈哈哈 因為我後來才會想寫)

要去上課前 在樓下發動車子

突然手機響了 我接起來:喂喂喂?

某男:請問是楊xx同學嗎?

我:嗯 我是!

某男:楊同學 我這裡是xx大學學務組 你隨身牒掉了喔!
   因為上面有姓名貼 被人家撿到 送到我們這了 
   方便的話 可以過來拿嗎?

(我還邊聽 邊翻自己的包包)

心想:痾...還真的不見了耶!

我:嗯嗯!我知道了!學務組在哪裡啊?我呆會就要去學校了 等下就去拿

邊騎去學校路上 還在想說 奇怪什麼時候掉的啊?我都不知道

不過幸好有好心人撿到 又很好心送去失物招領

去學校領完之後 一直存著感激的心

因為那個1g隨身牒是不久之前買的 而且很便宜 

才400元 哈! 外型也很輕巧可愛 呵呵

重點是裡面存了很多照片 我都還沒有燒的照片

如果就這樣不見 我真的會想哭 裡面超多重要照片

我真的很感激那位同學 去簽失物招領時 本來想看是哪一個系級撿的

結果 那個人也很帥氣 只寫個同學兩個字 哈!














不管怎樣,我都要謝謝你(妳)!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