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a 女人b 男人c


不久之前

女人a跟我說 她很欣賞男人c

但是女人a有男友了 只限於欣賞 不敢說

女人b跟男人c 交情很好 好到女人a都吃醋了

女人a跟女人b 私下交情也還不錯

所以女人a也不敢多說什麼 

不過女人b知道女人a欣賞男人c

女人a 跟我抱怨過 女人b明明知道她欣賞男人c

為什麼 還要跟男人c每天坐在一起 還嘻嘻哈哈的 她真的很吃味

女人b甚至跟女人a說 我跟男人c絕對不會怎樣的 



而在今天 我出去 看到了

看到男人c騎著機車 仔細一看








我萬萬沒想到我看到 後座坐的女人是女人b

當時想 可能只是要出去哪而已吧?!

我剛好要待轉 我心想 如果女人b抱著男人c 那就是有問題了

看到他們倆騎著機車 呼嘯而過

我看到了 









”女人b抱著男人c”















我是不是看到不該看到的東西啊?

abc 好饒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