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New Year 大家新年快樂 2007年 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我的朋友們 大家都要平安快樂喔! 
今年的跨年 我累爆了....

1231 (日)

早上和你扣 殺去師大 剪個頭髮
(我好久不見的瀏海 又再度出現) 

下午 我在家慢慢來 等待約定的時間
快六點時 到了西門 跟憨約好 
上去看 結果skc 整個大廳快炸了吧! 超多人...
我們兩個也太早去 他們全都還要上班 
兩個只好先去逛一下街 等待他們下班在一起看”博物館驚魂夜”

小小電影心得:
博物館驚魂夜 這部片 笑點真的滿多的 不過後來有點拖
笑點到最後就都還ok 其實算是很歡樂的片子
總之不會是很難看的片子 ^___^

看完之後 回休息室 女生們開始梳妝打扮 = =
大概快23:00出發吧! 一路上市民大道 車潮爆多 
大家應該都是要趕著去101看煙火 真的很塞

一開始我先載憨 因為車真的很多 我很怕跟不到車 
我不熟去基隆的路 所以 我就在那邊狂鑽100
憨還說:我技術變好  我說:當然啊! 可是在新莊練出來的耶!
後來 我鑽的真的很累 還鑽到流汗 很怕自己是最後一台

憨突然說了一句:北極 你現在是第一台耶!
我瞬間傻眼說:幹∼你幹麼不早點講
憨: 我剛剛看你鑽那麼認真 不敢打擾你 
我: = = 囧
只好 稍微停在車陣裡 不敢再繼續鑽 等待他們
後來等到之後 才敢繼續 哈哈哈 原來我跟車技術不差

去基隆之前 因為 快要倒數了 所以就停在看的到101的地方看
今年煙火好弱 雖然我去年沒看過 但是去年在電視上看很漂亮
今年的有點莫名其妙 不好看!不好看!不好看!

到了基隆 就先去廟口買吃的 要帶去bar裡面吃
買完之後 我竟然吃幾口之後就不想動了 因為餓很久了吧! = =

後來就玩了不變的骰子吹牛.激爆骰子樂.敲敲杯....等
我跟裡面的一位女公關玩吹牛 他媽的 有點賤(我很不爽她)
玩三局 前兩局我輸 我甘願喝!
最後一局 我看到我嬴 我很爽 我就叫她喝
我就轉過去跟啟源講一下話 她就拍我一下 她說是她嬴 
我看了一下骰子 我覺得很奇怪 我就跟她說 你是不是偷翻骰子
她說沒有 我越想越奇怪 我只好拿起杯子來喝
啟源說 好像也有看到她翻骰子 他也說是看到我嬴 shit!
想灌人家酒 也不是這樣灌的啊! 吼吼吼! 
讓我嬴一場是會怎樣喔! 我不喜歡輸的感覺 哼!

之後 和憨還有小飛象去便利商店買東西
我攙扶著小飛象 她很晃 
我跟她說 你要不要吐一下 會比較舒服
她就蹲在水溝蓋那邊 醞釀著 我幫她拍著背
我就聽著她在那邊噁噁噁噁的聲音 我瞬間撇過頭

我吐了!!!!!!!!!!!!!!!!!!!!!!!! = = 
結果是我蹲在那邊吐 媽的 聽著那種聲音 誰受得了啊!
小飛象在旁邊狂笑倒地 結果幫人催吐的我 反而吐了 超北爛的啊!

在酒吧 大家都喝到有點累 有些人都有點頭暈
稍作休息 就繼續前往九份看日出去

在那邊泡著茶聊天打牌 聊是非 而且夜景真的很漂亮
日出 雖然沒有看的很完整 而且天空陰陰的
但是郊外的早晨空氣 果然很好聞 

後來下山 去吃個早餐 就前往回台北的路上了
大頭跟小飛象都還要上班 真的辛苦他們了 

本來打算續個攤 有點拖太久 就變的很累 = = 

大概早上快中午 我回到家 就馬上卸妝 洗個澡 

洗完澡 還洗了衣服跟看電視 下午一點多才進去睡覺

睡不到3個小時又起來了 被叫起來吃飯跟打麻將!!!!

又撐撐撐撐到 凌晨快3點才睡覺  拼什麼鬼啊我

 
呼 總算打完了 累!

憨 這是第一次跟你跨年耶!酷喔! 哈哈哈

兩個人的話真的是聊不完 都聊到喉嚨痛了 






pic 大夥 我的臉好疲倦 瀏海都被安全帽壓的不像瀏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