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公司有一個人不在,就會真的超忙的耶!

同事出國去了,我最近在當她的代理人

忙到快瘋掉了,我很害怕我的事情又要堆積了

但真的也沒時間去顧慮我那個範圍

唉....上次我住院,也沒人可以幫我,我在休養的時候,其實都很擔心回去看到自己的桌子

因為一定堆的亂七八糟,話說我回去上班的那天,我真的是開了近百張的帳單耶!

如果他們幫我開的話,大概會大亂吧! 我只能說各執其職~每個人都有自己該做的

也不得不說我真的很好用,物美價廉耶!

no body can help me , but i can help the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