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頗晚打這篇的,我的生日都過了呢!

不過我很感謝大家的祝福喔!

簡訊,電話,MSN,SKYPE  樣樣來

謝謝大家的祝福喔!

也讓我知道了,還是有人記得我的生日耶!

今年也聽了很多次的生日快樂歌呢!

不過今年的生日歌有 special 版,版本可是印尼文耶! 感謝bali同事們給我的祝福喔!

也寫了幾封很可愛的mail給我~看了就很開心!

每年總是會有比較特別的人物,突然出現給你一聲"生日快樂"

今年不外乎也是有特別人物的出現~很cool~

 

 

話說印尼版的生日快樂歌~旋律跟我們平常的唱的不一樣耶!

我以為會是一樣的~只是是印尼話而已......

 

祝我生日快樂~也祝跟我同月同日生的壽星們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