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大陸客戶最近給我和老大的信件:


请查收,沈阳1124举行的说明会费用单,1202三人赴巴厘岛考察费用单
 
请审核~!如无误,下周我们在与杨学学结帐时,报出此部分费用。谢谢


我沒想到大陸客戶也會叫我楊學學 = =
最可怕的是,我覺得他們認為我的全名就叫這個........
因為中國疊字詞的名字爆多....希望他們知道這個只是小外號....


其實現在滿多客戶打來找我的時候,都直接講『請問學學在嗎?』
名字雖常被誤認為男生
不過上次可是因為我的名字救了我和我同學那組,嘿嘿嘿.....


我喜歡我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