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幫我巴里島同事在台灣訂餅

他們說要當做Xmas present給人

後來,我們就決定訂大黑松小倆口

我幫他們訂一訂之後,也要到了折扣

我就打skype給Herman跟他說這一盒多少錢

 

Nicky: Herman 這一盒是410元

Herman: 親愛的Nicky,算我400元吧!

Nicky: (我傻了)   你幹麼跟我殺價,我又不是老闆 = =

Herman: 啊~~~不能再便宜了嗎?

Nicky: 人家已經算五折價給我們了耶! 而且我們只定50盒耶!

Herman:  那妳算我400啦!

Nicky: Herman 我就說我不是老闆了咩~你跟我殺價沒有用啊?

 

嗯~他雖然之後跟我說~他是開玩笑的在跟我玩

當然我也知道,他在跟我玩

可是,當時真的很好笑~竟然跟我殺價~哈哈哈哈~

 

有人懂我說的情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