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事情想打,但是真的不知道從何打起耶

我這四連休ㄧ點都沒有休到,只有四連忙

其實,最近感覺在bit bit 發生了很多事情......

跟$周日結束之後~在捷運站聊了很久.....我們在聊未來!  哈哈哈 XD

bit bit生態可能不適合我  (藉口藉口)

所以,我在找尋timing quit......  不過我還是需要錢,因為我有事情想做.....

 

我下週期末考

但是我腦子裡想的都是找人敘舊來個飯局

想趕緊過年回雲林,讓自己大大的放鬆....也會大大的變胖 = =

 

好不容易,最近帳告了一個段落

但是還有源源不絕的過年帳需要趕緊收

這是代表我們家生意好嗎?! 哈~

我工作即將作滿兩年囉! 沒想到office的工作~我可以撐那麼久

 

 

 上面文章看似開朗~怎麼我內心還是很憂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