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太陽馬戲團看不到

但是我和Nicole衝下了Jason Mraz 228 的演唱會了,三千八又飛走了 

他的票也太貴了吧!  雖然我沒有像Nicole那麼狂熱的喜歡他

不過,他的歌真的好聽!   沒聽過的人快去聽~我也滿愛的! 重點很難唱.....

 

我稍微爬了一下今年冬季日劇有哪些

我只能說這季的卡司很堅強,看了一下介紹之後....

VOICE:亡者之聲~這個我超想看的~因為是瑛太當男主角~哈哈哈~也有生田斗真耶~

不過$說他不喜歡生田~他明明就很可愛....我是看了花樣之後~整個就覺得他超可愛! 

戀愛洗牌~感覺也不錯~有玉木宏耶!  看了一下其他演員~酷斃了! 有DAIGO耶~~哈哈

腳本是野島伸司所寫的,應該也不難看! :)

我的帥管家~跟花樣一樣~一看就知道是走養眼片路線...水嶋hiro感覺曝光率變高了

連著兩季的日劇都有看到他的演出~~

神之雫~這漫畫我還在等完結篇~它就出日劇了....不知道KAME會演的如何?! 

 

godsh~還有最近緯來日本台日劇更新速度變快了......我都來不及跟了

我想可能是因為之前被網友罵說~八點九點十點都是日劇~還一直重播之前的日劇...

所以瞬間趕緊買進近這兩季的日劇來播吧!!!!

 

今天考完就放假了~我的第一個目標就是要趕緊把SP趕完.....不然我會後悔!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