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領到年終了

不過我還是不知道我的薪水跟年終是不是包在一起耶!?

因為當時我去廁所,回來就看到紅包在桌上

私底下問同事說這是年終加薪水嘛?

她說:老大自己有說這是年終~薪水之後在發

因為去年好像是領到包一起的,所以沒啥印象 = =

如果紅包裡面真的只有年終的話,那我整個high了,領的不錯多!嘿嘿嘿~

但是如果包在一起的話,那也還算不錯,至少也是一個月的年終

其實,前陣子,我超級有想辭職的衝動

但是,很多人說,我不應該辭掉....

這份工作對我來說待遇不差,工作環境也很好,老大和同事們也都很好

加上現在失業的人那麼多,被裁員的人那麼多

我真的覺得我自己要惜福耶!  

我懂我同事說的這句話 : 現在忙碌的人是幸福的

 

珍惜珍惜~惜福惜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