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的新年禮物是用我的英文名字所做的鐵絲名字鑰匙圈
2009的新年禮物是很可愛的護照夾
以上的禮物都是Bonnie所送的~都是挾帶著紅包一起收到的

今年的禮物我真的很喜歡~是個實用的小東西
而且,布料又是自己所選的,那當然一定不討厭囉!
我跟Nicole以及我的表妹們都有一個喔!
也為了跟其他人不撞到同布料,我也選了滿久了......
有一個布料我真的很喜歡,不過先被Nicole選走了 (sad)
真的很感謝Bonnie大姐所送的多功能護照夾,哈哈哈

以下是護照夾的介紹:


護照夾的外觀 ,可愛吧! 

 
照片 002_nEO_IMG.jpg

張Fion 也跟上我的腳步也做了一個
這是我送她的生日禮物,我剛好搭上順風車
她選的布料也是我所想選的之一 ↓

照片 001_nEO_IMG.jpg

張Fion妳的也很好看,哈哈哈~我姐說還滿適合妳的耶! ↓

照片 008_nEO_IMG.jpg

Bonnie大姐是請她朋友幫忙做的,所以這些都是手工製作的喔!
她朋友之前有做一個給她,也給了一些改良的建議,所以我們拿到的是改良過後的喔!
釦子變成磁扣式的,加上把大家的英文名都繡在外面,我這次選擇的是繡WaWa,不是Nicky喔! ↓

 照片 007_nEO_IMG.jpg

護照夾的內裡,內裡她有特別搭配過喔! 可以看作製作者的用心↓

照片 004_nEO_IMG.jpg 


製作者的網站,大家有喜歡的話,可以找她訂做喔! :) 
**Lumi Work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