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個醬油我也算是從小吃到大的
雖然雲林大家最熟悉的是西螺醬油
但是說真的...我覺得這間醬油比西螺醬油好吃ㄋㄟ

西螺醬油比較鹹
日新是偏甘甜,不會那麼鹹

這間醬油可是有名的土庫鴨肉麵線店內所使用的醬油喔! 有背書的啦! 哈~
今年回去吃了好久沒吃的鴨肉麵線,這間真的是超有名~我也很愛吃
鴨腸真的好好吃喔!  麵線也是俗又大碗,鴨肉給的可多呢!
湯頭也是不油不膩 ( 我到底是要介紹醬油還是鴨肉麵線?! 哈~算了~皆是土庫名產)

今年我跟我哥,去搬了一打自家用及兩打的伴手禮回來
我也買了伴手禮回來送同事,感謝她們這兩年來對我的照顧

↓其實一組這樣不貴,加上包裝起來也滿漂亮的,滿適合送人的
   一瓶是醬油膏(綠色),一瓶是醬油清(橘色)
照片 010_nEO_IMG.jpg

↓我們買它的醬油都是直接去工廠搬的 = =

照片 013_nEO_IMG.jpg

↓下次去雲林玩,大家不妨試試看這個醬油吧! 可以跟西螺做比較看看 :D

照片 012_nEO_IMG.jpg  

我好local喔! 

我送醬油給同事ㄋㄟ~有沒有很妙!?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