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跟偷偷約好一起寫homework

此次homework是寫自己的office

我們家是去年搬家的,所以已經不是之前讓我很自閉的office了

可先點選閱讀舊文 → My office

New Office搬家也快滿一年了,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呢!

我這次可是有偷偷拍我們家的office給大家看呢!  哈哈哈~趁要一早拜開工時照的

 

先來一張小畫家簡單圖,讓大家稍微了解一下結構

My Office.JPG 

 

有沒有稍微了解ㄋㄟ?!  哈哈~接下來請看實品圖,請自行比對 :D

 

↓以下兩張,是從我桌子照出去的感覺

照片 015_nEO_IMG.jpg  

照片 016_nEO_IMG.jpg

 

↓我整個是趁我另一個同事還沒來,趕緊照相,哈哈哈

照片 024_nEO_IMG.jpg 

 

↓以下兩張,是一打開大門看進去的感覺

照片 017_nEO_IMG.jpg

 照片 018_nEO_IMG.jpg 

 

↓大家有無發現Heidi的桌子方向跟大家不太一樣呢?!
 我同事可是每天都要看著我的ㄋㄟ~ 哈哈哈~ 我被監視了!
   這位子是大師指點的....說要這樣坐才可以
   有如之前Old Office被指點說我要面對牆壁坐一樣

照片 021_nEO_IMG.jpg

 

↓這是從裡面向大門看的感覺

 照片 020_nEO_IMG.jpg

 

↓Office全景

照片 019_nEO_IMG.jpg

好! 下臺一鞠躬!  給大家看完照片之後~這樣有了解沒?!

我們公司加我總共是七個人

我後面的位子是Asman回台灣時,他就會坐在這個位子

很多人一定覺得我們office超開放的吼~哈哈哈

沒錯! 就是那麼開放~~~~

所以,其實我們老大可以監控到全部人的電腦,只有Heidi不會被監視到

但是,只要老大不在,我後面就都沒有人啦~~~這樣就會輕鬆一點

也比較不會感到有壓力.......

 

呼~為了寫這篇homework我可是都偷偷拍照呢!

不過我們辦公室東西擺設都很簡單~所以經過我們office門口時

真的是看不出來這是在做什麼工作的office......哈哈哈

 

 

 

<補充>

偷偷說我寫的很簡單,都不介紹一下我們office有誰?! = =
所以我又補打來做補充....

INTRODUCE:

Judy 老大 - 是個好老闆喔! 我覺得她很厲害,大我兩輪了,但是記憶力比我強很多
我根本就是老人痴呆,有些事情她會記得比我清楚,尤其是數字!!!!


Heidi 超資深 - 跟我很好,對我也很好,手藝一級棒,我愛吃她煮的菜
說話超級直,髒話講的也很直接,我偶而還是會怕她...畢竟老大是器重她的!


Daisy - 跟Heidi是同條線的,管同一區的,她也是個好人,有時候都會跟她share一些東西


Tracy - 有兩個孩子的媽,很沒有媽媽樣,哈哈~也是神經很大條的人,可是又是很細心的人
她女兒上次來office時,可是超黏我的耶!!!!


Cathy - 去年來接我的位子,因為我太忙了,需要一個人來專門掌控這些業務
她很厲害,很快就上手,做的比我好,速度也快很多,她可是Daisy的親姐姐喔! :D


Emilly - 最辛苦的職員,她這個位子,待過的人都要加班到天荒地老,超忙的!
去年12月才加入我們的,也是兩個孩子的媽,但是人也很nice :)
跟Daisy n Tracy n Cathy皆是舊識,所以很快就跟我們office混熟了

 

 


其實,我們同事人都很nice,加上老大不在的話,我們大家話題都超歡樂

還會開始合購一些有的沒的,然後update一些新聞跟知識

最近還合購了天香回味鍋的湯底.....

而且現在我下午出去,老大也都叫我買些點心回去給大家吃

所以我下午出去時,還會先問問大家要喝什麼吃什麼?! 我一起買~~

買回來就是一個歡樂Tea Time,哈哈哈哈

所以有些跟我聊skype和Msn的朋友們,應該常常聽到我正在吃什麼或喝什麼吧!

呼~幸好公司人少少,大家也都很好介紹!  所以很快就打完了!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